一碗普普通通的一碗粥

我是唯一。



一个自娱自乐的无聊人,爱好是写写东西。
非常随缘,脾气不是不好,只是喜欢说不太能登大堂之雅的话。

JOJO JOJO的被捉弄时间

希望不要每天一到半夜脑子全是这些沙雕玩意儿,我私设众多还不讲道理,是其乐融融的乔家,乔迪乔西承花仗露

很少写五部因为我磕的很杂,五部基本上没有不磕的

【】里的是画外音吧随便你怎么想



1.乔迪

 

迪奥:“有一次我为了整JOJO,和艾莉娜一起互换身份,虽然到现在我都想不懂为什么要答应那个小彪妇玩这个。但当时JOJO的反应特别好笑,我还录了像,你要看吗?”

 

【乔纳森和假扮成迪奥的艾莉娜打招呼】

 

“嘿,dio?”

 

【艾莉娜突然转过来】

 

“噢,我亲爱的JOJO。”

 

【乔纳森收到刺激,蹲坐在墙角】

 

“这是怎么了??”

 

【乔纳森和假扮成艾莉娜的迪奥打招呼】

 

“嗨,艾莉娜,你最近还好吗?我上次给你带的草莓蛋糕味道怎么样?dio特别喜欢吃。”

 

【迪奥继续向前走,头也不回】

 

“噢,亲爱的女士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 

【乔纳森跟在后面说个不停】

 

【忍无可忍的迪奥转过来,拽住乔纳森的领带亲了上去】

 

【乔纳森脸红】

 

“dio怎么是你?!”

羞涩的乔纳森:“那次我真的被他们俩整惨了。有时候发现是艾莉娜有时候发现是dio,特别是他们俩在某方面很像,我还老是分不出来。”

 

迪奥:“哼,蠢JOJO。”

 


2. 乔西

 

西撒:“在被JOJO那个混蛋骗过无数次后,我就整了他一次。”

 

乔瑟夫:“可是那时你把我害惨了。”

 

西撒:“你自找的好不好。”

 

乔瑟夫:“但你真的很过分。”

 

【是什么情况呢?】

 

西撒:“我在趁丽萨丽萨老师出门的时候,骗他穿上了老师的衣服,还让他去偷看丝吉·Q洗澡。”

 

乔瑟夫:“再说一次,他真的很过分。”

 

【后来呢?】

 

西撒:“被丽萨老师和丝吉·Q一起暴打了一顿。”

 

乔瑟夫:“哼。”

 

西撒特小声:“我还不是让你报复回来了。”

 

【莫名其妙的,乔瑟夫突然就不生气了】

 

 

3.承花

 

花京院典明:“是在承太郎第三次偷吃我的樱桃蛋糕后发生的。”

 

【他会偷吃樱桃蛋糕?】

 

花京院典明:“是的,而且还会偷喝我的樱桃奶昔。”

 

【为什么呢?】

 

花京院典明:“不知道,可能觉得我的比较好?”

 

空条承太郎:“想喝而已。”

 

【那花京院先生做了什么呢?】

 

花京院典明:“买了一个樱桃蛋糕,把蛋糕胚分开,在里面用辣椒酱代替樱桃酱,拿给承太郎说是我自己做的。”

 

压低帽檐的空条博士:“真是够了…”

 

【那对方的反应呢?】

 

花京院典明:“边吃边皱眉,吃完还告诉我好吃,不过他真的该学习一下面部表情的管理了。凶神恶煞的看着蛋糕还说好吃,哄小朋友都不信。”

 

空条承太郎:“……”

 

【那之后呢?】

 

花京院典明:“再也没让我进过厨房,可能对我的厨艺产生错觉了吧。其实我还是挺会做饭的。”

 

空条承太郎:“……嗯”

 

【承太郎先生不想说话可以不说】

 

 

4.仗露

 

【唯一一对刚开始就吵架的小情侣呢】

 

东方仗助:“露伴老师到底要怎么样嘛,我不就是打湿了一张你的画稿吗,而且我都给你还原了。”

 

岸边露伴:“你懂个鬼!那是我独一无二的初版,你看看你改的是个什么东西?!”

 

东方仗助:“我不就是不小心把主人公的脸变成了露伴的吗。”

 

【越说越小声的仗助君还真是可爱】

 

【咳咳】

 

【我们可以开始了吗?】

 

东方仗助:“可以可以,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
 

岸边露伴:“请。”

 

【请问露伴老师有捉弄过仗助君吗?】

 

东方仗助一挑眉:“他曾经用天堂之门在我脸上写:‘遇到人就和人家说我是傻逼。’结果那天成了全校的快乐源泉。”

 

岸边露伴:“还不是因为你先在我工作的时候疯狂打扰我,而且那个只有两个小时。”

 

东方仗助委委屈屈:“曾经我可是帅气的男子高中生啊,现在的我…”

 

岸边露伴笑:“你当我瞎吗?东方仗助。我前天路过你们学校还看到有女生跟你表白。”

 

东方仗助:“明明露伴老师就听了全程,后面我也说我有恋人了,还不是因为露伴你不愿意公开嘛。”

 

岸边露伴:“谢谢,我不想被你妈当成人民英雄。”

 

东方仗助:“??露伴你这是什么意思!”


岸边露伴:“为民除害,省的你天天祸害别人。”

 

【骂骂咧咧的结束了呢】

 

 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84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