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普普通通的一碗粥

我是唯一。



一个自娱自乐的无聊人,爱好是写写东西。
非常随缘,脾气不是不好,只是喜欢说不太能登大堂之雅的话。

JOJO 我悄悄推推文,你们悄悄看

一共8篇,乔迪乔西承花仗露各两篇,每对cp的两篇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就可以看啦



1.《命中注定》

cp:乔迪

作者:纯牛奶比酸奶好

来源:晋江

篇幅:短篇

文案:乔纳森和迪奥第一次相遇在一个白色剧院,第二次是在早班高峰期的地铁里,第三次迪奥遇见乔纳森,选择笑着打招呼。

读后感:这!是!篇!刀!!!慎读!真的也很绝,一见钟情后乔纳森和迪奥开始谈恋爱,并很快结婚了,但是迪奥后来因为性格不合而跟乔纳森离婚。第二次相遇便发生在这个时候,两人又开始有了接触,你以为他们会感情越来越好,最后又复婚吗?不,牛奶老师告诉你,你错的彻彻底底。第三次的相遇是永别,乔纳森捧着玫瑰去送迪奥,花里藏着戒指,迪奥看了没看一眼,转手送给空姐。至今我都不知道,迪奥到底知不知道里面放着乔纳森当初和他求婚时的戒指。

品,你仔细品:

“迪奥坐在舒适的座位上,半眯起来,背后被什么咯了一下,是一支玫瑰,‘蠢乔乔。’迪奥招住路过的空姐:‘美丽的女士,能收下我的花吗?’ ”




2.《完美主义》

cp:乔迪

作者:酸奶比纯牛奶好

来源:晋江

篇幅:短篇

文案:迪奥是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,但乔纳森却总是觉得他将就过多,经过了所谓三年之痛七年之痒后,迪奥终于在结婚的第十年发了一次最大的脾气。

读后感:可爱,特可爱,比上面那位不知道好了多少,这个迪奥就真的是不渣不屑的好迪奥,通篇下来感受到的是迪奥隐晦的爱和乔纳森无限的包容,怎么说呢,或许这就是他们俩的生活吧。【这位老师和上面那位是一对噢!】

品,你仔细品:

“迪奥把礼品盒摔在桌子上,领带被他折叠好放进另外一个小盒子里,乔纳森看着这一幕,心里怪不是滋味的。因为那礼品盒,是他送给迪奥的十周年结婚纪念日的礼物。迪奥心心念念很久了的一款手表。”




3.《我想你了》

cp:乔西

作者:抱个垫子睡大觉

来源:贴吧

篇幅:中篇

文案:民国pa,《震惊!某乔斯达家男子竟当众抢婚!》

读后感:这年头都流行骗杀吗?裹着刀的糖,最开始很甜,然后猝不及防一把大刀,再然后给你一点小糖,又是一把大刀,给到一半就发了把巨糖。我没了我真的没了,又哭又笑让我妈以为我是个智障,可是真的好甜哦。

品,你仔细品:

“乔瑟夫还是带着他的坏笑,捏住西撒的手腕说:‘等到圆舞曲跳完,我就带你走,难不成你真的想政治联姻?’

西撒摇摇头,却说:‘这世俗我没法反抗。’

乔瑟夫带他走到了窗边,枪声的惊起让周围变成一锅粥,他拉住西撒从窗口翻出去:‘去他个鬼的世俗。’ ”



4.《弯月》

cp:乔西

作者:咯咯咯咯咯咯

来源:贴吧

篇幅:短篇

文案:西撒还是像一弯浅月,但乔瑟夫不论怎么去捞都捞不起来了。

读后感:这!也!是!把!巨!刀!很短很美也很虐的一篇,作为睡前故事给我看哭了都,讲的是老年的乔瑟夫回忆年轻的时候,那个像月亮一样美丽,动人,给予他力量的西撒,最后还是变成了镜中月。

品,你仔细品:

“关于西撒此人,18岁的乔瑟夫会说他是个最好的混蛋,68岁的乔瑟夫会说他是个不知不扣的骗子,而79岁的乔瑟夫已经记不太清西撒的模样了,他只会说鸽子泡泡了。”




5.《男子高中生会有纯洁的友谊吗?》

cp:承花

作者:我好饿

来源:AO3

篇幅:长篇

文案:无替身的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生活。

读后感:太甜了,完美满足我对男高的全部幻想,满满的全是糖分超标,特别特别可爱,每一篇都是独立存在,偶尔有上下连接,这么可爱又令人心动的承花,我不允许你们不知道。

品,你仔细品:

“花京院看着手上涂的乱七八糟的指甲油,彻底没话说了,他看了再看看了又看,最后忍无可忍的从牙缝里挤出来:‘这就是你说的给我做个好看的造型?’

空条承太郎压了压帽檐,没吭声,这时候的花京院看上去确实恐怖极了。

‘谁家的樱桃是黑色的?’

空条承太郎立马拿了一个樱桃,用黑色的指甲油涂黑:‘黑色的了。’ 

‘……’ ”




6.《恋人太粘人了怎么办》

cp:承花

作者:问你吃饭没

来源:AO3

篇幅:中短篇

文案:论坛体,我的恋人太粘人了怎么办?

读后感:一个你从来没有想到过的承太郎,像大型狗狗一样,很凶也很乖,典型双标,真的好甜好甜,比上一篇还要甜分超标,而且这个,它有车!特别特别香,明明说的是承太郎很粘人,实际上不知道是谁黏谁。

品,你仔细品:

【因为题材特殊所以建议去AO3直接搜索观看】




7.《猫和漫画家》

cp:仗露

作者:烧烤是真的很好吃

来源:LOFTER

篇幅:中长篇

文案:岸边露伴捡到了一个奇怪的面具,只要戴上后就会变成猫24小时,但只能用三十次。

读后感:太可爱了好吧,仗露真的是太可爱了OMG不停撸露伴猫猫的仗助君果然是男子高中生呢,相性真的太好了,我希望仗助君早日成年,好去结婚,结婚钱我出,份子钱我随。

品,你快仔细品:

“ ‘好吧,东方仗助,我就是那只猫,你一连撸了三十天的那只猫。’

‘那真是太好了。’东方仗助抱住岸边露伴,毛茸茸的头发蹭的露伴很痒,‘果然最喜欢露伴了。’

‘闭嘴,你今天说过了。’

‘哦……’

看着委委屈屈的自家新晋小男友,岸边露伴笑了笑,勾起他的下巴吻了上去。”




8.《非典型伴侣》

cp:仗露

作者:能不能给补发

来源:LOFTER

篇幅:中篇

文案:东方仗助Ax岸边露伴O的神奇妙妙故事

读后感:我建议你们速度关注这位老师!这全篇下来全是车啊!!!车速极高还特别会玩!!!!我跪着安利你们一定要看,不论是pwp还是有剧情的车这位老师都可以!!真的好香艳,吸溜吸溜让我快点吸口露伴老师。

品,你仔细品:

【因为题材特殊所以建议去LOFTER搜索这位老师点击外链进入】
















如果有中途退出去搜的小朋友,就会发现这些都不存在,是的以上这些全是我胡编的,都是炒冷饭了,实在不知道写什么,把陈年脑洞清一清。

评论区也稍微帮忙唬下新来的小朋友。



评论(193)

热度(1977)
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