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普普通通的一碗粥

我是唯一。



一个自娱自乐的无聊人,爱好是写写东西。
非常随缘,脾气不是不好,只是喜欢说不太能登大堂之雅的话。

JOJO 当我们谈起爱情时我们谈什么

1-4部,乔家全左,乔迪乔西承花仗露


  1. 乔迪

 

【当爱人出轨时】

 

乔纳森:“我会听他解释。”

 

迪奥:“JOJO?他不会,本dio的魅力绝对大于其他人,特别是那个小村姑。”

 

【如果呢?】

 

乔纳森:“管好他。”

 

迪奥:“说过了,不可能。”

 

【两人在生活中有什么矛盾吗?】

 

乔纳森:“太多了,偶尔吃早饭的时候都会吵起来。”

 

迪奥:“JOJO的生活,哼,简直无法理解。糟糕透顶。”

 

【多久会吵架呢?】

 

乔纳森:“每天,但我并不想和dio吵架。”

 

迪奥:“随时。”

 

【因为什么呢?】

 

乔纳森:“我融不进他的圈子。”

 

迪奥:“每次都做烂好人。”

 

【觉得对方爱你吗?】

 

乔纳森:“他不会再爱别人。”

 

迪奥:“呵。”

 

 

2.乔西

 

【爱情和友情哪个重要?】

 

乔瑟夫:“小孩子才做选择,”

 

抢麦的西撒:“大人都是全都要。”

 

【濒死前想到对方了吗?】

 

乔瑟夫:“是啊,想到这混蛋自己一个人先去享福,就特不爽。”

 

西撒:“嗯。”

 

【有想过和对方离婚的时候吗?】

 

乔瑟夫:“没有。”

 

西撒:“有过,后来觉得除了我没人想要这家伙,我就当为民除害了。”

 

【怎么看待对方的?】

 

乔瑟夫:“我床上看。”

 

西撒:“就那样看。”

 

【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可能吗?】

 

乔瑟夫:“不会。”

 

西撒:“说不准。”

 

【如果对方为你死去会怎么办?】

 

乔瑟夫:“带着他的意志继续战斗下去。”

 

西撒:“只会发生在我死后。”

 

 

3,承花

 

【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?】

空条承太郎:“非他不可。”

 

花京院典明:“所有都是心甘情愿。”

 

【有想过对方的爱会变质的那天吗?】

 

空条承太郎:“没有。”

 

花京院典明:“想过,但我觉得不会。”

 

【事业和对方谁更重要?】

 

空条承太郎:“可以共存。”

 

花京院典明:“可能他更重要点,我的工作很轻松。”

 

【对方为自己做过什么感人的事情?】

 

空条承太郎:“我生日的时候,他准备了十个笔记本,翻开里面是折剪出来的,关于我们一些重要的回忆。”

花京院典明:“三周年的时候准备了一对婚戒,和我求婚。后来我才知道,那个戒指是他专门找人定制的,里面刻的是对方的名字。”

 

【那做出这些事情后,受到人的反应是?】

 

空条承太郎:“第二天去结婚了。”

 

花京院典明:“计划了一场五十天的回忆。”

 

【说一句给对方的话吧】

 

空条承太郎:“我很爱你。”

 

花京院典明:“遇见你是我的幸运。”

 

 

4.仗露

 

【第一次见到对方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?】

东方仗助:“他骂我头发。”

 

岸边露伴:“他拆了我的家。”

 

【最讨厌对方哪一点?】

 

东方仗助:“总是不在乎自己。”

 

岸边露伴:“工作时打扰我。”

 

东方仗助:“可是露伴你工作起来就没完没了了。”

 

岸边露伴:“下一题。”

 

【对方给自己留下的第一印象】

 

东方仗助:“很讨厌。”

 

岸边露伴:“非常讨厌,第一眼就知道合不来。”

 

【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什么?】

 

东方仗助:“去露伴家赌骰子时,居然一下子就扎断自己的手指。”

 

岸边露伴:“公路之星那次,叫他不要进来,偏要叛逆。”

 

东方仗助:“因为确实很担心露伴啊。”

 

岸边露伴:“闭嘴。”

 

【因为什么在一起呢?】

 

东方仗助:“爱啊。”

 

岸边露伴:“被他骚扰烦了,刚好拿来当素材了。”

 

【什么时候感觉到对方真的很爱自己?】

 

东方仗助:“有一次我先上床了,露伴还在工作,半夜我醒了一次,就去工作室看他,结果发现露伴已经睡着了,但是本子上全画的是我。”

 

岸边露伴:“说了当素材而已。那次我知道,你来的时候我已经醒了。”

 

过了一会儿——

 

岸边露伴:“我上次出去写生,没和他打招呼,又遇上了泥石流,回去后一身狼藉,他先把我弄好后,就坐到客厅里哭。我问他哭什么,他说,”

 

东方仗助:“我怕我再也看不见露伴了。”


评论(24)

热度(3861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