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普普通通的一碗粥

我是唯一。



一个自娱自乐的无聊人,爱好是写写东西。
非常随缘,脾气不是不好,只是喜欢说不太能登大堂之雅的话。

JOJO 当JOJO成为了霸道总裁

乔家全左,乔迪乔西承花仗露和一些茸布

又是一篇定时发布,春节期间都是定时发布,太忙了orz

炒炒冷饭

所有梗全部来源网络,侵改


让我们一起走进JOJO的霸道总裁之旅


 

西撒缓缓的开口说道:“你们有没有发现JOJO最近很奇怪。”

 

花京院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,迪奥哼了一声,只有布加拉提选择沉默。

 

“昨天承太郎一回来就对我说:‘以后只有我有资格欺负你。’我还寻思着什么时候有人欺负过我,转眼就发现他把我昨天买回来的樱桃蛋糕吃了。”

 

迪奥丝毫不给面子的笑出声,被众人合伙蹬了一眼,“行行行”迪奥摆摆手说:“我今天出门的时候,JOJO在那里说什么你不许看别的男人。”

 

“然后呢?”来迟了的岸边露伴拉开椅子,随口一问。迪奥面上看不出什么,手上的杯子都快被他捏碎了,“然后那个混蛋说:‘你是我的人。’”

 

西撒一口咖啡全吐了出来,喷到了布加拉提的袖口上,“对不起对不起,”他拿出手帕给布加拉提擦干净,“那个乔纳森真的会说这种话?”

 

“你们在说这个啊东方仗助那个混小子这几天就很不对劲,前天握着我的手,很恶心的看着我:‘想等到你的关心,结果等到了我关上了心。’”

 

“真的好恶。”西撒这回不敢喝水了,噗嗤一下笑了出来。

 

“然后他昨天和我说:‘我心都放在你那了,你还在乎我这个人干嘛。’这我肯定不能忍,骂他傻逼他还笑嘻嘻的点点头。”

 

布加拉提做出评价:“太惨了。”

 

“再之后就是今天早上我喝完咖啡回来,他把我堵在路上说:‘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,走,我请你。’”

 

“这真的太憨了,你怎么回他的?”花京院假装自己真的没笑,殊不知他自己的嘴角都要勾到太阳穴去了。

 

“我没管他,直接过来了。”

 

“说起来,西撒不是最开始问这个问题的人吗?乔瑟夫也说什么了吗?”布加拉提提出疑问。

 

西撒一脸的不忍直视:“我给你列举几个:‘你等着,总有一天你会是我孙子的奶奶’我就想问他了,他哪来的孙子。‘你就算得到了我的身子也得不到我的心。’这个是在他前几天扮成龙舌兰的时候。‘世界上有那么多鱼塘,你却偏偏走进了我承包的那个。’太傻逼了。”

 

这下变成其他人大笑起来,毫不留情,西撒说:“我真的忒无语,谁给他看的这些玩意儿啊。”

 

布加拉提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,花京院本来想问问他的,却看见几个JOJO全往这边走来了。

 

“他们过来了。”

 

“那就散会吧。”

 

群名——乔家大院

 

乔鲁诺·乔巴拿:【分享文件】霸道总裁经典语录-恋人的最爱

 

乔纳森:收到

 

乔瑟夫:收到

 

空条承太郎:收到

 

东方仗助:收到


评论(16)

热度(2042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