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普普通通的一碗粥

我是唯一。



一个自娱自乐的无聊人,爱好是写写东西。
非常随缘,脾气不是不好,只是喜欢说不太能登大堂之雅的话。

JOJO 那娃那年那些事

前文→《当你把没考好的卷子拿给家长看时》
设定在前文,建议优先观看


有些梗来源网络,有化用,侵改


1.


迪奥曾经把那种又辣又辛的芥末,当成面包酱抹在面包上,拿给你吃。


那天是4.1,从此你对愚人节充满了害怕。


迪奥其实在想,为什么你会对面包酱有那么大的排斥,他明明抹的是猕猴桃果酱。


别问,问就是迪奥没睡醒,不清醒。



2.


迪奥还在你小时候给你穿过女装,甚至一度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去幼儿园,幼儿园的小朋友看了你后都哭了。


特别是看见你穿着裙子进男厕所后。



3.


西撒其实在你小的时候很害怕你,他不擅长面对你这种小女孩,因为你总是会把他的情话搞得像相声。


比如他喊你小仙女,你总是要奶声奶气的说:“我才不是小仙女,爸爸说我是他的小棉袄。”


该死的乔乔,西撒趁你不注意的时候,捏碎了好几个杯子。


一直等到你成为了小女士,比起乔瑟夫更亲近他,西撒才松了口气。



4.


乔瑟夫和你穿过母女装,你那套还是他自己做的,纯棉材质。


年幼天真的你,一直以为自己是有两个爸爸和一个妈妈。



5.


为什么你总是感觉承太郎对你很凶,是因为你小的时候,每次到了两三点就开始哭嚎,本来日夜不分画画的花京院,为了你一天可能只睡两三个小时。


当你了解到这个事情后:……对不起爸爸,我要带着我的智慧和小船离家出走了。



6.


众所周知,你爸是个画家。


在你最叛逆的那几年,疯狂的爱上了一个动漫人物,圈里有个非常出名的大手,画的生动又好看,还很有意思。


后来你趁着爸爸有事的时候去漫展玩,想去排那位大手的本,结果你都想好要说什么要签什么了,一对视。


是你爸。


从此一个少女的梦想破碎了。


可问题是那是个有年龄限制的本。


你:对不起,爸,原来你这么会玩。



7.


你爸和papa很容易吵架,用你爸的话说就是:“东方仗助这家伙,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。”


而你,大概就是他们婚姻里的绊脚石。


并且经常沦为牺牲品。


比如,你爸说:“你信不信我带着你儿子离家出走!”


“你走啊,你有本事就带着他走。”


你爸回头看了你一眼:“算了,我才不带拖油瓶,影响我心情。”


你懂了,你打算今晚就离家出走,或许还能和隔壁空条家的女儿一起走。



8.


你爸是个工作狂,一工作起来忙到天昏地暗也不分日夜,经常忘记吃饭睡觉。


在你第n次饿到自己去做饭时,叹了深深的一口气。papa你怎么还不回家,你儿子太累了。


自从你爸发现你会做饭后,你就基本上没吃过你爸做的饭。


今天也是想离家出走的一天呢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444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